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律政狂鲨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律政狂鲨》英文名称:Shark,发行时间:2006年09月21日,演员:James Woods (詹姆斯.伍德斯)饰 Sebastian Stark,Jeri Ryan(杰瑞.峦) 饰 Jessica Devlin。

美剧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业化流水线式制作的生产方式[1]、边播边拍的反应机制、辛迪加发行模式、制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剧情梗概

Shark讲述了辩护律师Sebastian Stark (James Woods饰演)的工作与私人生活。Stark是个自信而有魅力的男人,却以案件调查过程中的严酷无情著称,作为洛杉矶地方检察院犯罪科的负责人,Stark不得不在检察官Jessica Devlin (Jeri Ryan饰演)手下工作。

Devlin是个事业心很强的女人,也是Stark的老对头,她极其看不惯Stark毫无人性的调查手法。Devlin手下还有一群年轻的检察官,拜Stark所赐,他们可有的学了,因为Stark可不打算放弃他自己的调查方法。这些年轻的检察官是:Casey Woodland (Sam Page饰演),富有优越感的美男子,对他自己的办案能力颇为自恃;Raina Troy (Sophina Brown饰演),性格强悍的聪明女子;Martin Allende (Alexis Cruz饰演),来自洛杉矶中南部地区的青年学者;Madeleine Poe (Sarah Carter饰演),精力充沛、追求卓越的女孩。

对于这群初出茅庐的新手来说,在今后的日子中目睹并学习Stark“臭名昭著”的调查手法,将是大开眼界的经历。Stark的贴心女儿Julie (Danielle Panabaker饰演)很支持爸爸的事业,在铁面无私的法律之外,Stark能够做好一个温柔的父亲吗?

演员介绍

James Woods出生在犹他州,出生日期是4月18日,麻省理工大学高材生,学习政治学专业。James Woods是优秀的演员、制片人、导演,演过70多部电影电视剧。他因影片《萨尔瓦多》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因在《密西西比谋杀案》中的出色表演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他因《Promise》、《My Name is Bill W》两次获得了艾美奖最佳男演员奖。因《Promise》还获得金球奖最佳男演员奖。主要作品有:《美国往事》、《消失的古城》、《最终幻想》、《处女之死》、《接触未来》、《赌城风云》、《危情》、《惊声尖叫Ⅱ》、《美丽坏宝贝》、《法网终结者》等。

视频

律政狂鲨 相关视频

律政狂鲨 第一季
律政狂鲨 第二季 Shark Season 2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