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律政狂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律政狂鯊》英文名稱:Shark,發行時間:2006年09月21日,演員:James Woods (詹姆斯.伍德斯)飾 Sebastian Stark,Jeri Ryan(傑瑞.巒) 飾 Jessica Devlin。

美劇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業化流水線式製作的生產方式[1]、邊播邊拍的反應機制、辛迪加發行模式、製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劇情梗概

Shark講述了辯護律師Sebastian Stark (James Woods飾演)的工作與私人生活。Stark是個自信而有魅力的男人,卻以案件調查過程中的嚴酷無情著稱,作為洛杉磯地方檢察院犯罪科的負責人,Stark不得不在檢察官Jessica Devlin (Jeri Ryan飾演)手下工作。

Devlin是個事業心很強的女人,也是Stark的老對頭,她極其看不慣Stark毫無人性的調查手法。Devlin手下還有一群年輕的檢察官,拜Stark所賜,他們可有的學了,因為Stark可不打算放棄他自己的調查方法。這些年輕的檢察官是:Casey Woodland (Sam Page飾演),富有優越感的美男子,對他自己的辦案能力頗為自恃;Raina Troy (Sophina Brown飾演),性格強悍的聰明女子;Martin Allende (Alexis Cruz飾演),來自洛杉磯中南部地區的青年學者;Madeleine Poe (Sarah Carter飾演),精力充沛、追求卓越的女孩。

對於這群初出茅廬的新手來說,在今後的日子中目睹並學習Stark「臭名昭著」的調查手法,將是大開眼界的經歷。Stark的貼心女兒Julie (Danielle Panabaker飾演)很支持爸爸的事業,在鐵面無私的法律之外,Stark能夠做好一個溫柔的父親嗎?

演員介紹

James Woods出生在猶他州,出生日期是4月18日,麻省理工大學高材生,學習政治學專業。James Woods是優秀的演員、製片人、導演,演過70多部電影電視劇。他因影片《薩爾瓦多》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因在《密西西比謀殺案》中的出色表演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他因《Promise》、《My Name is Bill W》兩次獲得了艾美獎最佳男演員獎。因《Promise》還獲得金球獎最佳男演員獎。主要作品有:《美國往事》、《消失的古城》、《最終幻想》、《處女之死》、《接觸未來》、《賭城風雲》、《危情》、《驚聲尖叫Ⅱ》、《美麗壞寶貝》、《法網終結者》等。

視頻

律政狂鯊 相關視頻

律政狂鯊 第一季
律政狂鯊 第二季 Shark Season 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