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星际特工瓦雷诺:千星之城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星际特工瓦雷诺:千星之城
图片来自yahoomovies

星际特工瓦雷诺:千星之城》是一部于2017年上映的法国科幻动作片[1],为卢·贝松执导、监制和编剧。

电影改编自皮耶尔·克里斯汀和尚-克劳德·马兹尔斯所创作的法国科幻漫画系列《星际特工》。由丹恩·德翰饰演瓦雷诺,卡拉·迪乐芬妮饰演萝琳娜,其他演员包括克里夫·欧文伊森·霍克贺比·汉考克吴亦凡蕾哈娜鲁格·豪尔

该片定于2017年7月21日在美国上映。

剧情

故事设定于28世纪的未来,叙述瓦雷诺(丹恩·德翰 饰演)和萝琳娜(卡拉·迪乐芬妮 饰演)是由人类特派的负责维护整个宇宙秩序的星际旅行特工。瓦雷诺不仅是萝琳娜的搭档,还是她的公开追求者。可是由于他的众多绯闻与女主角传统价值观背道而驰,导致他的追求之路一直停滞不前。他们受指挥官-艾伦(克里夫·欧文 饰演)的委派,前往令人心旷神怡的星际城市阿尔法执行一项任务。阿尔法是一座欣欣向荣、正在不断扩张的星际城市,里面居住著来自宇宙各个角落的物种。三千万的星际居民正在协同努力,积聚他们的智慧和才能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加美好。

然而,一股不可预见的黑暗力量正在逐渐靠近,阿尔法的核心处有一处区域受辐射污染并持续扩大中,经过追查后,两人发现三十年前一场人类与其他物种的星际战争导致星球穆尔灭亡,该星球上的原始物种珍珠族六百万人口灭亡,少数人于毁灭前逃至一艘半毁的太空船被救起并伪造了中心区域的警报,该物种的终极目标为收复一种称为神兽的动物并复制该星球上的珍珠,以吸取能量恢复母星球,经过一段追查后,两个探员发现了事实并归还两物品,但邪恶指挥官艾伦发起了攻击并引发了一场爆炸,珍珠族驾太空船逃离,瓦雷诺与罗琳娜逃至一艘原始的太空船等待救援。

发展

2012年,宣布卢·贝松计划将法国知名漫画系列《星际特工 》搬上大银幕,该漫画出版于1967年,售出1000万册,并翻译成21种语言。本片象征著卢贝松继《第五元素》的二十年后回归执导太空歌剧题材电影,再次证明科幻片对他的吸引力;尤其2014年的《露西》在全球成功卖座,本片将以1.97亿欧元左右的预算拍摄,成为比《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的7800万欧元预算还高的法国电影。在此之前为卢贝松自己的《第五元素》(7500万欧元)[2]。2015年8月底,卢贝松在RTL电台采访时说,在法国拍摄电影太昂贵。因为它会用外语(英语)拍摄,让卢贝松无法税收抵免,但他宁愿让它在法国给予了1200名员工工作[3]。而税收抵免的标准也因此产生变化。

选角

2015年5月12日,卢贝松透露将亲自为电影执导和编剧,而演员丹恩·德翰卡拉·迪乐芬妮则将担任主角[4]。德翰与迪乐芬妮分别饰演瓦雷诺和萝琳娜,是一对时空特工搭档。2015年8月19日,克里夫·欧文签约参演指挥官艾伦。2015年10月28日,蕾哈娜加入电影饰演未知角色[5]。2015年12月5日和12日,宣布伊森·霍克贺比·汉考克也将饰演未知角色。2015年12月15日,贝松透露了吴亦凡也参演了本片。

参考文献

  1. Winfrey, Graham. ‘Valerian’: How Luc Besson Made a $180 Million Indie That Can’t Fail. IndieWire. 2017-07-07 [2017-07-08]. 
  2. Luc Besson threatens to film ‘Valerian’ abroad over French tax credits. France 24. 2015-08-26 [2016-01-10]. 
  3. Richford, Rhonda. Luc Besson's 'Valerian' to Shoot in France After Incentives Tweak (Report). The Hollywood Reporter. 2015-09-14 [2016-01-10]. 
  4. Hipes, Patrick. Luc Besson To Direct ‘Valerian’ In Return To Sci-Fi Roots. deadline.com. 2015-05-12 [2015-05-12]. 
  5. Lang, Brent. Rihanna Joins Dane DeHaan, Cara Delevingne in ‘Valerian’. variety.com. 2015-10-28 [2015-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