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杨庄中学」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5: 行 5:
 
|}
 
|}
  
'''杨庄中学'''创建于1972年,95年通过“改薄”和“普九” 验收,99年创成“扬州市合格初中”,2006年通过“江苏省示范初中”验收。现有教学班10个,在校生400多人,在职教职工40多人。专任教师大专学历达标率100%,本科生30人,占80%,其中拥有硕士学位<ref>[https://www.sohu.com/a/440211694_100267589 新修订!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办法 ],搜狐,2020-12-24</ref>教师2人,中学高级教师5人,市级以上骨干教师4人。
+
'''杨庄中学'''创建于1972年,95年通过“改薄”和“普九” 验收,99年创成“[[ 扬州市]] 合格初中”,2006年通过“江苏省示范初中”验收。现有教学班10个,在校生400多人,在职教职工40多人。专任教师大专学历达标率100%,本科生30人,占80%,其中拥有[[ 硕士]] 学位<ref>[https://www.sohu.com/a/440211694_100267589 新修订!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办法 ],搜狐,2020-12-24</ref>教师2人,中学高级教师5人,市级以上骨干教师4人。
  
 
==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近十年来,学校在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迅速发展。校园面积扩大了近一倍,拆除了所有破旧房屋,新建了教学楼、综合楼、餐厅、操场、各类球场、塑胶跑道<ref>[https://www.xiaohongshu.com/discovery/item/5e60a59a00000000010068c6 塑胶跑道,是否安全?塑胶跑道是什么?],小红书,2020-03-05</ref>等设施,修缮了办公楼、加固了教学楼,美化了校园环境,按国家标准配备了理化生实验室、多媒体教室、视频会议室、通用技术室、体育器材室、图书室、音乐美术教室,在扬州市完成了教学设施“三新一亮”、“四配套”建设。
+
 近十年来,学校在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迅速[[ 发展]] 。校园面积扩大了近一倍,拆除了所有破旧房屋,新建了教学楼、综合楼、餐厅、操场、各类球场、塑胶跑道<ref>[https://www.xiaohongshu.com/discovery/item/5e60a59a00000000010068c6 塑胶跑道,是否安全?塑胶跑道是什么?],小红书,2020-03-05</ref>等设施,修缮了办公楼、加固了教学楼,美化了校园环境,按国家标准配备了理化生实验室、[[ 多媒体教室]] 、视频会议室、通用技术室、体育器材室、图书室、音乐美术教室,在扬州市完成了教学设施“三新一亮”、“四配套”建设。
  
 
==办学思路==
 
==办学思路==
  
 目前,一所现代化、花园式的校园正展现在人们的面前。学校坚持“以德治校,科研兴教,质量立校”的办学思路,校园管理细化、精致,措施落实到位。“蓝青工程”培养出一批批骨干教师,多位教师在省、市、区级各项教学技能比赛中获一、二、三等奖;部分教师在名师工程建设中初露头角。学校注重教科研工作,多次承担省、市级课题的研究,现有一百余篇教育教学论文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获奖。“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促使了教育教学质量的步步攀升。多年来学生的毕业率达100%,升学率、总均分、重点中学上线率均居于全市前列。
+
 目前,一所现代化、花园式的校园正展现在人们的面前。学校坚持“以德治校,科研兴教,质量立校”的办学思路,校园管理细化、精致,措施落实到位。“蓝青工程”培养出一批批骨干教师,多位教师在省、市、区级各项教学[[ 技能]] 比赛中获一、二、三等奖;部分教师在名师工程建设中初露头角。学校注重教科研工作,多次承担省、市级课题的研究,现有一百余篇教育教学论文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获奖。“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促使了[[ 教育教学]] 质量的步步攀升。多年来学生的毕业率达100%,升学率、总均分、重点中学上线率均居于全市前列。
  
 
==获得荣誉==
 
==获得荣誉==
  
2000年起,学校先后数次被区委、区政府表彰为“先进单位”、“先进集体”,2002-2014连续12年被评为区A类学校。这使我校成为全区范围内唯一一所获得此殊荣的中学。近几年来,学校努力打造自己的品牌特色,形成了以“诗育”为核心的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2006年学校荣获江苏省“校园诗教先进单位”称号。2008年2月,我校被评为首批“江都市管理规范先进学校”,同年7月,被授予“江苏省江都中学生源基地”称号,2008年12月获得“扬州市绿色学校”;2009年2月我校创建成为扬州市首批“和谐校园”;2010年12月,荣获“扬州市优美校园”;2011年1月学校创成“江苏省绿色学校”。2012年我校先后荣获“扬州市群众满意学校”“扬州市平安校园”“江都区轻负优质学校”“江都区特色学校”的光荣称号。2013年3月,我校高标准创成扬州市“数字化校园”,2013年8月,学校被中华诗词学会提名为“全国校园诗教先进单位”。2014年,我校被评为“扬州市法制校园示范校”,新的学期,我们将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现代化”的进程,努力打造高效优质课堂,创建和谐幸福校园。
+
2000年起,学校先后数次被区委、区政府表彰为“先进单位”、“先进集体”,2002-2014连续12年被评为区A类学校。这使我校成为全区范围内唯一一所获得此殊荣的中学。近几年来,学校努力打造自己的[[ 品牌]] 特色,形成了以“诗育”为核心的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2006年学校荣获江苏省“校园诗教先进单位”称号。2008年2月,我校被评为首批“江都市管理规范先进学校”,同年7月,被授予“江苏省江都中学生源基地”称号,2008年12月获得“扬州市绿色学校”;2009年2月我校创建成为扬州市首批“和谐校园”;2010年12月,荣获“扬州市优美校园”;2011年1月学校创成“江苏省绿色学校”。2012年我校先后荣获“扬州市群众满意学校”“扬州市平安校园”“江都区轻负优质学校”“[[ 江都区]] 特色学校”的光荣称号。2013年3月,我校高标准创成扬州市“数字化校园”,2013年8月,学校被中华诗词学会提名为“全国校园诗教先进单位”。2014年,我校被评为“扬州市法制校园示范校”,新的学期,我们将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现代化”的进程,努力打造高效优质课堂,创建和谐幸福校园。
  
 不断美化的校园环境,不断提高的现代化设施,大幅攀升的教学质量和充满激情的教师队伍,让我们坚信杨庄中学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
 不断美化的校园环境,不断提高的现代化设施,大幅攀升的教学质量和充满激情的[[ 教师]] 队伍,让我们坚信杨庄中学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於 2024年3月29日 (五) 05:20 的最新修訂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楊莊中學創建於1972年,95年通過「改薄」和「普九」 驗收,99年創成「揚州市合格初中」,2006年通過「江蘇省示範初中」驗收。現有教學班10個,在校生400多人,在職教職工40多人。專任教師大專學歷達標率100%,本科生30人,占80%,其中擁有碩士學位[1]教師2人,中學高級教師5人,市級以上骨幹教師4人。

學校簡介

近十年來,學校在各級政府的關心支持下迅速發展。校園面積擴大了近一倍,拆除了所有破舊房屋,新建了教學樓、綜合樓、餐廳、操場、各類球場、塑膠跑道[2]等設施,修繕了辦公樓、加固了教學樓,美化了校園環境,按國家標準配備了理化生實驗室、多媒體教室、視頻會議室、通用技術室、體育器材室、圖書室、音樂美術教室,在揚州市完成了教學設施「三新一亮」、「四配套」建設。

辦學思路

目前,一所現代化、花園式的校園正展現在人們的面前。學校堅持「以德治校,科研興教,質量立校」的辦學思路,校園管理細化、精緻,措施落實到位。「藍青工程」培養出一批批骨幹教師,多位教師在省、市、區級各項教學技能比賽中獲一、二、三等獎;部分教師在名師工程建設中初露頭角。學校注重教科研工作,多次承擔省、市級課題的研究,現有一百餘篇教育教學論文在國家級、省級刊物發表、獲獎。「育人為本」的教育理念,促使了教育教學質量的步步攀升。多年來學生的畢業率達100%,升學率、總均分、重點中學上線率均居於全市前列。

獲得榮譽

2000年起,學校先後數次被區委、區政府表彰為「先進單位」、「先進集體」,2002-2014連續12年被評為區A類學校。這使我校成為全區範圍內唯一一所獲得此殊榮的中學。近幾年來,學校努力打造自己的品牌特色,形成了以「詩育」為核心的濃郁的校園文化氛圍。2006年學校榮獲江蘇省「校園詩教先進單位」稱號。2008年2月,我校被評為首批「江都市管理規範先進學校」,同年7月,被授予「江蘇省江都中學生源基地」稱號,2008年12月獲得「揚州市綠色學校」;2009年2月我校創建成為揚州市首批「和諧校園」;2010年12月,榮獲「揚州市優美校園」;2011年1月學校創成「江蘇省綠色學校」。2012年我校先後榮獲「揚州市群眾滿意學校」「揚州市平安校園」「江都區輕負優質學校」「江都區特色學校」的光榮稱號。2013年3月,我校高標準創成揚州市「數字化校園」,2013年8月,學校被中華詩詞學會提名為「全國校園詩教先進單位」。2014年,我校被評為「揚州市法制校園示範校」,新的學期,我們將進一步推進「義務教育現代化」的進程,努力打造高效優質課堂,創建和諧幸福校園。

不斷美化的校園環境,不斷提高的現代化設施,大幅攀升的教學質量和充滿激情的教師隊伍,讓我們堅信楊莊中學的明天將更加輝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