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圣天使城堡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圣天使城堡
图片来自pixnet

圣天使城堡意大利语Castel Sant'Angelo)是意大利罗马的一座城堡,该建筑位于台伯河畔,邻近梵蒂冈,圣天使城堡首先作为阻止西哥德人和东哥德人入侵的要塞,然后被当作监狱使用,最后改建成一座华丽的教宗宫殿

现在圣天使城堡已成为一座博物馆,也成为当地的旅游景点之一。公元6世纪教宗额我略一世巡游经过此地,见到天使长米迦勒(Michael)显像,城堡因而得名。

历史

圣天使城堡是由罗马帝国皇帝哈德良于123年至139年期间兴建,准备当作自己及其家人之陵墓,也被称为哈德良的鼹鼠[1]。哈德良在公元138年于拜亚去世后,其骨灰被放置在此,连同他的妻子萨宾娜和他的第一个养子卢修斯·埃里乌斯(他也死于公元138年)。139年,安敦宁·毕尤 皇帝将其建造完成,整个陵墓由一个由大理石镶嵌的正方形基座,和一个装饰中楣以及角壁柱组成。在此之后,其他皇帝的遗体也被放在这里,包含皇帝安敦宁·毕尤和他的妻子大福斯蒂纳以及他们的三个孩子,卢西奥·埃利奥·凯撒康茂德,皇帝马可·奥勒留和他的另外三个孩子,塞维鲁皇帝和他的妻子朱莉娅·多姆娜以及他们的儿子,卡拉卡拉皇帝(公元217年)等的遗体。

影片

Rome's layered history: the Castel Sant'Angelo

参考文献

  1. Gibbon, Edward. The history of the decline and fall of the Roman Empire 6 4th American. New York. 1826: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