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仁荷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仁荷大學(校園風光)原圖鏈接來自 雲盟在線網 的圖片

仁荷大學擁有良好學習中心,擁有以高科技作保證的研究環境和藝術教育基礎設施的仁荷大學將是21世紀亞太地區大學的領頭羊。仁荷大學設有10個學院,7個研究生院,共50多個專業,並擁有仁荷大學最具特色的業。

學校簡介

仁荷大學(英文名:Inha University,韓文名:인하대학교)是在韓國初任總統李承晚先生的提議下,以夏威夷韓籍同胞和國內富貴人的捐款及國庫補助金為設立基金,為了培養打造韓國工業技術基礎所需人才的國民意願,於1954年成立的一所私立大學。

仁荷大學設有10個學院,7個研究生院,共50多個專業。仁荷大學在工程、化學、藝術、貿易、教育、人文生態環境、法律、語言、醫藥、管理和社會科學等領域具備傑出的水準。今後,仁荷大學根據自身的傳統,準備開設包括生物、高性能材料、納米科技、國際貿易、機械設計、分子科學[1]、宇宙和航空學,以及通信等課程。研究生院包括一般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理工研究生院,經營研究生院,行政研究生院,國際通商物流研究生院,信息通信研究生院等。擁有良好學習中心,擁有以高科技作保證的研究環境和藝術教育基礎設施的仁荷大學將是21世紀亞太地區大學的領頭羊。

學校排名

2012年QS世界大學排名 第511名

2013年QS世界大學排名第558名

2012年QS亞洲大學排名 第68名

2013年QS亞洲大學排名 第85名

2014年QS亞洲大學排名第97名

2013年QS世界大學化學工程專業排名第162名

2013年QS世界大學傳媒與媒體研究專業排名第163名

2019年QS世界大學排名 第521名

社會評價

仁荷大學在2004年度「韓國大學綜合評價」中,被評定為「最優秀大學」,並在同年進行的韓國國內大學綜合評價中排第9名,是一所名門綜合大學。仁荷大學的發展目標是到2010年,在韓國國內大學結實合評價中排名前7名,並在2012QS亞洲大學排行中位居68名。

仁荷大學現在已經進入了一個國際化時代,而且地理位置又恰好位於東北亞物流中心的仁川。本學校如今發展成為有物流特色的大學,並積極參與IT,BT,NT等國家戰略計劃。

按照學校的國際化政策,本校與美國,中國法國,日本等多個國家名校建立並保持頻繁的交流,並通過與世界19個國家79所大學及研究機關互派教授、學生,合作研究等交流,加快了發展成為世界名門大學的步伐。 過去的幾年裡學校在研究、教育等各方面取得輝煌成就。在知識經濟部評選為「高性能LED照明模塊核心技術」 以及在教育科學技術部評選為「幹細胞先導研究組」等先導國家發展戰略技術的大型研究項目水平,充分展示了仁荷大學的研究能力。

在教育領域也取得優秀成果,獲得了教育科學技術部和韓國大學教育協會發表的對於IT領域產業界大學評價中的第一位,電子半導體和信息通訊第二位,從而被國內IT企業選為最優秀的大學。2011年教育科學部發表的就業率調查中以64.6%取得第五位(畢業生3000名以上四年制大學)。此外連續四年被教育能力強化事業評為政府補助金規模第四位,成果指標第五位。

在2011年12月舉辦的第37屆國家品質經營大賽教育部門中,仁荷大學是唯一一個獲得品質經營總統表彰獎的大學,這充分展現了本校研究,教育,大學經營系統的優秀性和效率性。

學校特色

★ 1954年4月24日創建仁荷工科大學,並於1971年12月發展成為綜合型大學校。

★ 學校占地面積是333,931平方米。

★ 仁荷大學培養的許多優秀人才在眾多的高科技術企業中發揮自己的力量。仁荷大學主管的高新技術企業創業館及SONG-DO TECHNO地區裡的產學協力館是韓國新技術企業的搖籃,並對韓國的高新技術產業發展起了很大作用。

★仁荷大學承擔着IT, BT,NT等26年大型國策研究項目,起了主導最尖端未來產業的核心作用,並進行着17個特色化項目。

★與世界19個國家79所大學及研究機關互派教授、學生,進行合作研究。每年積極參加海外留學博覽會,並選拔及培養世界優秀人才。

★ 志願入學的外國學生必須在韓國語研修班學習6個月或1年的之後,經過正式入學才能上本科

★ 上本科之後,可以選韓國語課程,並能取得學分。

教學設施

1) 靜石學術情報館(圖書館)

知識產業時代的步伐越來越快,信息情報的數量急劇增長。在靜石學術情報館裡收藏有一般的圖書情報資料、原文資料以及其它圖書館的資料和國外的資料。目前是韓國藏書規模最大的圖書館。

2) 學生宿舍

仁荷大學的學生宿舍是規模最大的宿舍之一。目前有254個(4人1室)寢室,能容納近1010名學生,宿舍樓內還設有食堂,休息室,洗衣室,電腦室,衛星TV,商店等設施。由於要利用宿舍的學生逐漸增加,為了要滿足學生的要求,2005年學校新建了第2宿舍。第2宿舍能容納1200名學生。宿舍費用,每個學期900,000韓元(包含早餐和晚餐)。

專業劃分

大學區分專業

工科大學,機械工學,航空與周工學,船舶海洋工學,產業工學,化學工學,生命工學,高分子新材料工學,纖維新材料工學,電子工學,電氣工學,計算機工學,信息通訊工學,金屬工學,Ceramics工學,環境工學,土木工學,地理信息工學,建築工學。

建築學(5年制)

自然科學大學:數學、統計學[2]、物理學、化學、生命科學、海洋科學。

經商大學:經濟學、國際通商學。

經營大學:經營學、國際金融學、亞太物流學。

師範大學:國語教育學、英語教育學、社會教育學、體育教育學、數學教育學、教育學

法科大學:法學、無形財產權學。

社會科學大學:行政學、政治外交學、言論情報學。

文科大學:韓國語文學、中國語中國學、日語日文學、英語英文學、法國文化、德國語言文化、史學、哲學、數碼文化信息。

生活科學大學:消費者兒童學、食品營養學、服裝設計學。

醫科大學:醫預、醫學、護士學。

藝術體育學部:生活體育、視覺信息設計、美術、演戲電影。

視頻

仁荷大學 相關視頻

韓國仁荷大學旁的美味華夫餅,人民幣16元至32元
仁荷大學簡介

參考文獻

  1. 專業解讀—分子科學與工程 ,搜狐,2017-03-04
  2. 統計學你了解多少? ,搜狐,201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