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圖強毛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圖強毛巾
原圖鏈接  

品牌介紹

十大毛巾品牌,始創於1996年,家用紡織品協會理事會員單位,集產品自主研發/生產/銷售/物流於一體的天津股權交易所上市公司
保定圖強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始創於1996年,地處「中國紡織之鄉」河北高陽,毗鄰京津,交通便利。
公司是家用紡織品新三板上市企業,集產品自主研發、生產、銷售、物流於一體。擁有「圖強」、「大優」、「丹迪麗」、「咪咔奇」四大品牌,涵蓋高端禮品家紡及大眾消費的毛巾類製品、床上用品、服飾內衣、嬰童系列產品等。
先進的意大利設備;現代化的ERP管理系統;高素質的團隊,是企業發展的保障。服務網絡覆蓋全國,產品遠銷歐美、日本、韓國、俄羅斯、東南亞等國家及港、澳、台地區,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讚譽。
「高品質、重環保、守信譽」是公司經營準則。「面向全球、科技創新、奮發圖強」是公司發展的宗旨。[1]

企業簡介

保定圖強紡織股份有限公司,始創於1996年,地處有"中國紡織之鄉"之稱的河北高陽,毗鄰京津,交通便利。
公司是家用紡織品上市企業,集產品自主研發、生產、銷售、物流於一體。擁有"圖強"、"丹迪麗"、"大優"三大品牌,涵蓋高端禮品家紡及大眾消費的毛巾類製品、床上用品、服飾內衣等。
先進的意大利設備;現代化的ERP管理系統;高素質的團隊,是企業發展的保障。服務網絡覆蓋全國,產品遠銷歐美、日本、韓國、俄羅斯、東南亞等國家及港、澳、台地區,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讚譽。
圖強紡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家用紡織品協會、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會員單位、河北省著名商標企業、河北省誠信企業,產品在"中國紡織品設計大賽"中多次獲獎。
"高品質、重環保、守信譽"是公司經營準則。
"面向全球、科技創新、奮發圖強"是公司發展的宗旨。

品牌優勢

研發團隊

在首都北京設有新產品研發中心,專業設計人員吸取中外、古今文化精髓,結合現代先進織造工藝,融入人性理念,結合地域文化及消費群體的需求,推出的系列產品多次榮獲國內、國際大獎。

原料選購

原料精挑細選,嚴格把控,高等級,高標準。

先進設備

專業檢測設備從原料到產品批批檢驗,意大利進口劍杆織機,締造完美產品。

產品種類

自主研發,種類繁多。從高端精品禮盒至大眾消費產品多達數百種。

質量保證

始終堅持強化員工整體素質,積極推行全面質量管理體系,確保產品質量穩定。

靈活訂單

支持多品種小批量訂單,降低您的庫存風險。

物流配送

與多家物流公司合作,網絡遍布全國,超市商場可直接配送到位減少您的貨運成本。[2]

品牌故事

"圖強"是源於中國人民的偉大領袖毛澤東主席"自力更生,奮發圖強"的題詞。詔示他的創始人以振興民族工業為己任的遠大理想和奮發向上精神
1994年公司創始人從幾台土織機生產窗紗和漁網布開始創業。經過探索拼搏1996年建立"圖強毛巾廠",由手工作坊走向規範化經營,將公司理念引入企業管理全過程,引進ERP管理系統,培養了有文化高素質的管理團隊,並引進意大利毛巾劍杆織機提高了產品科技含量。2001年"高陽縣圖強織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企業進入現代化生產管理階段。
十幾年來圖強人擁有良好的心態,用自己的智慧和辛勞穿造不斷的進步,圖強公司領導不斷高要求產品質量,重視企業信譽和團隊建設。圖強公司研發設計的產品在"中國國際紡織品設計大賽"中多次獲獎,並先後榮獲"河北省著名商標企業","中國家紡協會理事會員單位""中國商業協會會員單位"等榮譽。
風正潮平,自當揚帆破浪;任重道遠,更須快馬策鞭。圖強公司將繼續積極實施跨越式發展戰略,憑藉高素質的人力資源,以科技研發引導產品升級,把技術研發、產品升級作為企業發展的突破口。積極實施品牌發展戰略和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戰略發展方針,打造中國家紡行業的世界知名品牌,推動民族產業的進步與發展。
"丹迪麗"是保定圖強紡織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以後的又一新晉品牌。"丹迪麗"來源於蒲公英的英文單詞DANDELION的音譯,蒲公英有強大的繁殖和傳播能力,寓意丹迪麗品牌會像蒲公英一樣迅速占領國內外市場。"丹迪麗"品牌系列毛巾以其新穎的花色、靚麗的色彩和高性價比深受中端消費者的喜愛。丹迪麗毛巾健康環保,給消費者以柔軟舒適體驗。

輝煌歷程

1996年,高陽縣圖強織業有限公司的前身"圖強毛巾廠"正式成立。
2001年12月,高陽縣圖強織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03年9月,成功註冊商標"圖強"牌。
2006年5月,圖強公司被評為"守合同,重信用"企業。
2007年12月,"圖強"牌毛巾、浴巾獲得"河北省中小企業名牌產品"。
2007年12月,"圖強"牌毛巾系列產品,獲"河北省中小企業質量信得過產品"稱號。
2008年12月,圖強公司榮獲"誠信納稅企業"稱號。
2009年12月,"圖強"牌商標被認定為河北省著名商標
2010年3月,圖強公司被評為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第六屆會員單位。
2010年4月,圖強公司被評為中國家用紡織品行業協會第五屆理事會會員單位。
2011年7月,圖強參賽作品《馬賽克套巾》在中國國際家用紡織品設計大賽中獲得新材料應用獎。
2011年7月,圖強參賽作品《畢加索套巾》在中國國際家用紡織品設計大賽中獲得最佳工藝品質獎。
2011年12月,獲得"2011年河北省中小企業名牌產品"稱號。
2012年7月,圖強參賽作品《林之語》在中國國際家用紡織品設計大賽中榮獲流行應用設計獎。
2012年7月,我公司設計作品《月色銀裝》在張謇杯·2012中國國際家用紡織品設計大賽中榮獲"優秀獎"。
2013年3月,電子商務事業部成立。
2013年8月,再次評選為"河北省誠信企業"。
2013年8月,圖強無水染色竹纖維毛巾《華韻》榮獲《河北省工業設計獎》。
2013年8月,更名為"保定圖強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8月,在天津股權交易所成功上市。
2013年9月,成功註冊商標"丹迪麗"。
2013年11月,"丹迪麗"產品投入市場銷售。

企業文化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企業精神:奮發圖強,頑強的毅力、遠大的理想。
圖強環境:學習,創新,包容,厚德。
價值觀:客戶第一,敬業,激情,誠信,擁抱變化,團隊合作。
圖強公司的魂:成就顧客,成就員工,成就品牌。用我們的智慧帶動企業發展,國家發展,提升國人精神。
圖強法門:創新無止境!干,全力以赴的行動、體驗,是實現夢想的唯一通道。
產品策略:持續創新,用品質感動世界!
核心戰略:品牌發展戰略。
人才理念:讓我們一起實現夢想!
經營理念:重質量、講誠信、做服務,創品牌。
質量理念:用道德鑄就品質。
服務理念:以真誠贏得真愛!
生活更美好,我們奮發"圖強"。

優選圖強的八大理由

研發團隊

在首都北京設有新產品研發中心,專業設計人員吸取中外、古今文化精髓,結合現代先進織造工藝,融入人性理念,結合地域文化及消費群體的需求,他推出的系列產品多次榮獲國內、國際大獎。

原料選購

原料精挑細選,嚴格把控,高等級,高標準。

先進設備

專業檢測設備從原料到產品批批檢驗,意大利進口劍杆織機,締造完美產品。

產品種類

自主研發,種類繁多。從高端精品禮盒至大眾消費產品多達數百種。

質量保證

始終堅持強化員工整體素質,積極推行全面質量管理體系,確保產品質量穩定。

靈活訂單

支持多品種小批量訂單,降低您的庫存風險。

物流配送

與多家物流公司合作,網絡遍布全國,超市商場可直接配送到位減少您的貨運成本。

品牌服務

專業的營銷顧問為您服務:產品整合、店面設計、店內陳列、市場開拓、宣傳支持。

產品介紹

圖強毛巾一直以"簡潔素雅時尚"為主題,以其良好的功能性深受年輕消費者的推崇,圖強毛巾一直堅持把有限的資源運用到無限的產品品質和體驗中去,省去與商品原有品質和體驗無關的無用作業,充分的利用材料,減少浪費,減少污染。現主營:毛巾、浴巾、嬰童產品、家居床品,服飾內衣等產品。主要以純棉系列為主,全面覆蓋國內外市場。

純棉系列

代表作品:畢加索系列,2011年在中國國際家用紡織產品設計大賽中榮獲"最佳工藝品質獎"。
產品說明:風格低調,內斂。產品大方又實用,精選高緯度黃金產區的原生棉花為原料,吸水性強,很柔軟,色澤光亮,加上抽象派的緞檔做點綴,更具高貴優雅,盡顯尊貴。畢加索套巾獲"魏橋創業嘉嘉家紡織杯"濱州。毛、浴巾、毯類設計專業評比中"最佳工藝品質獎"。

竹纖維繫列

代表作品:花之語系列
產品說明:此系列產品採用優質的深山青竹為原料,經過27道特殊工藝精製而成,以綠植為素材,天然亮絲為緞檔的編織材料,提亮毛巾的色彩,凸顯毛巾的不凡品味,大膽而不俗氣,整體色調明快,圖案簡潔大方,給您一種溫馨之感,立意高古而表現中又不失恬靜、甘美的田園風情。
竹纖維被譽為"會呼吸的天然纖維"綠色環保、天然保健、抑菌抗菌、柔軟舒適,久用不變硬。

竹棉混紡系列

代表作品:林之語系列2012年在中國國際家用紡織產品設計大賽中此系列榮獲"流行應用設計獎"。
產品說明:傾聽大自然的聲音,倡導綠色環保理念,用大自然的語言喚起人們對於自然環保的重視,產品原材料全部採用純天然纖維,讓您的生活更加貼近自然
原材料是源自於歐洲有機生態實驗室提供的有機棉和竹纖維技術加工而成,從原料採集到生產加工及包裝上市,全程執行無添加標準,真正實現肌膚零負擔,讓您倍感純淨健康。

竹炭纖維繫列

代表作品:華韻系列毛巾2013年此系列榮獲"河北省工業設計獎"。
竹炭產品說明:竹炭被譽為"健康黑鑽",富含大量對身體有益的微量元素。竹炭碳質量結構非常密集,因為孔隙很多,有很強的吸附能力,還具有調節濕度和消除氣味的功能。還可以使人體能量增加,讓身體內部溫暖起來,具有溫熱、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
竹炭是採用生長在南方5年以上的竹為原料,經特殊工藝燒制而成。竹炭纖維是以粘膠為載體,在紡絲過程中將採用高科技手段製成的納米級竹炭微粒均勻分布到粘膠纖維中製成,是一種新型功能性紡織原料。
竹炭纖維是取毛竹為原料,採用了純氧高溫及氮氣阻隔延時的煅燒新工藝和新技術,是得竹炭天生具有的微孔更細化和蜂窩化,然後再與具有蜂窩狀微孔結構趨勢發的聚酯改性切片熔融紡絲而製成的。這種獨特的纖維結構設計,能使竹炭具有的功能100%的發揮出來。在國際上被譽為"二十一世紀環保新衛士"。

天然苧麻系列

產品說明:苧麻纖維具有優良的吸濕散濕與透氣功能,傳熱導熱快,涼爽挺括出汗不貼身、質地輕、強力大、防蟲防霉、靜電少,織物不易污染、色調柔和,適宜人體皮膚的排泄和分泌等特性,由苧麻織成的夏布,"輕如蟬翼,薄如宣紙,水平如鏡,細如羅絹",曾被歷代列為貢布,成為皇室和達觀貴族喜愛的珍品。
苧麻是多年生宿根性草本植物,也稱白葉苧麻。是我國國寶。在國際上稱為"中國草"。《本草綱目》載:苧麻具有散濕、活血、化瘀、排毒之功效。其單纖維長、強度最大,吸濕和散濕快,熱傳導性能好,苧麻纖維含有叮嚀、嘧啶、嘌呤、等元素,對金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大腸桿菌等都有不同程度的抑制效果,具有天然抗菌、防蟲、防霧、防腐、散濕、抗靜電、屏蔽紫外線等優良性能。其纖維中間有溝狀空腔管壁多空隙,其纖維長度比最高級的棉花還有長兩倍到七倍。堅韌、質地輕、吸濕散熱快。因此透氣性比棉纖維高三倍左右苧麻纖維的抗張力強度要比棉花高8-9倍,脫膠後纖維外觀顏色潔白,有絲樣光澤。被世界公認為天然纖維之王。驚艷世界的馬王堆出土"素紗單衣",歷經2100年而不腐。其原料就是苧麻被國內為專家稱之為"軟黃金"。

干發巾系列

干發巾屬於毛巾的一種。干發巾、干發帽不是吹風機的替代品,但是吸水效果絕對要比毛巾好很多,足以使頭髮乾爽,睡覺不頭疼,而且不傷頭髮,非常柔軟。干發巾的吸水效果和毛巾的厚薄是沒有關係的。超強吸水干發巾,擦頭髮、不傷發。不掉毛、不掉色!選用100%超細纖維紡織材料織造,超細纖維DTY,纖度是普通纖維的1/20,相當於頭髮絲的1/200,吸水量是普通纖維的N倍,吸水速度是純棉毛巾的N倍。手感柔軟,色澤亮麗,去污力強,不抽絲,不生細菌,不掉毛,能反覆使用,壽命是普通毛巾的4倍,晾曬不滴水、易干。.

面料特性

採用GKJ-DTY超細紡織面料織成,不含任何化學成分。去污力強,不霉爛不掉毛,可反覆使用,耐用性是普通毛巾的四倍。

嬰童系列

針對嬰童的皮膚特點和年齡需求,"圖強毛巾"設計了一批具有兒童特色的童巾、童被、蓋毯、抱被等。

家居床品系列

家居床品是當前流行的時尚元素,一直被人們所關注。我司始終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簡潔舒適、環保的家居生活體驗。

品牌拓展

圖強毛巾每年都積極參與國內外的各種展會為品牌造勢。包括上海中針會、義博會、廣交會等。並在京東、一號店、天貓阿里巴巴等電子商務平台形成成熟的銷售網絡。並在各大媒體平台積極進行品牌宣傳。
▲2009年9月26日-28日,圖強家紡參與第四屆中國·高陽家紡精品展會。展會期間,中國紡織工業協會副會長、家用紡織品行業協會會長楊東輝專程參觀指導圖強公司精品展廳並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儘快形成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和知名品牌的優勢企業,並進一步帶動和推進全縣工業經濟快速發展。
▲2011年7月29日,7月15日,"張騫杯"·2011中國國際家用紡織品設計大賽,保定圖強紡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韓鳳圖接受家紡設計大賽組委會邀請成為本次評選評委。保定圖強紡織股份有限公司畢加索套巾在這次設計大賽上獲優秀獎。

相關視頻

圖強毛巾最氣勢逼人的背景音樂系列之《serenata immortale》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