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廢五金回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廢五金回收

圖片來自.0925000335.com

廢五金回收是將一般廢金屬,進行詳細的篩揀分類,經過拆解後,分出廢、廢、廢等各式廢五金,回收再利用。五金拆除工程收費標準會依照房子大小、結構強弱來收取五金拆除工程費用,拆除後會進行後續廢五金估價買賣回收。

概述

金屬供應鏈重要一環

廢五金回收是金屬供應鏈重要一環,廢五金是由廢鐵(鋼)、廢銅、廢鋁、廢、廢所組成,市場上所需的金屬原料供應,有近5成就是來自廢五金回收廠,當金屬礦產資源面臨短缺時,廢五金回收廠擁有極大的貢獻,將已被視為無法再被使用的金屬廢料,轉化為能再度被使用的資源。堆積在廢五金回收場的垃圾也許在大眾裡根本不起眼,但卻是名符其實的「礦山」,不需要到大自然中開採,就能從這堆垃圾山中提煉出「金銀財寶」,也是很多產業的重要救星。

煉金產業

看似已經無用的廢金屬,可能蘊藏著黃金!廢五金回收跟類、玻璃塑膠資源回收一樣的概念,是將無法再被使用的廢棄金屬類物品(例如:廢電腦、廢鋁門窗、廢鐵架),經過物品分解、提煉等處理程序,讓失去使用價值的廢金屬轉化為原物料後,被工廠收購作為生產原料製造販售,因此廢五金回收也有「煉金產業」之稱。

環保

減少地球資源消耗

金屬原物料相當珍貴,即便是一條廢電線也切勿隨意丟棄。有些人貪圖方便,就直接將電線之類的廢金屬製品丟到垃圾桶,導致喪失了寶貴的廢五金回收再生機會。金屬原物料一直是供給量大的資源,相當寶貴且稀少,隨手做好廢金屬回收分類,減少不必要的地球資源消耗。

廢五金回收不只是可以煉金,還能再次運用廢金屬資源做環保,有效減少地球資源消耗。廢五金回收業者,可是有著能延續地球生命,以及提升經濟的重要角色。如果只是一味的開採消耗五金資源,人類終將自己逼入資源透支的絕境,懂得將廢五金等可用資源回收再利用,才是讓整個世界持續運轉的重要法則。[1]

分揀工具

手持式光譜分析儀

廢料場和交易商能夠快速對混合廢舊金屬進行分類,對合金進行牌號鑒定,將低值和較高值的材料進行分揀,回收材料可通過元素分析被精確量化,確保符合質量要求的廢舊金屬回收再利用。手持式分析儀是在廢金屬收購中還是分選材料中都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可以現場檢測所收購廢金屬的成分和含量,可以分選出準確的金屬牌號,提高廢金屬的利用率。市售 TrueX800 手持式X射線熒光光譜儀,可在各種氣候條件下,連續為金屬分揀,提供廢舊金屬加工與回收行業分類利器。[2]

回收項目

廢五金回收項目-日常生活所聽到的五金: 鐵、銅、鋁、錫、鋅...等五大金屬類。 廢銅:白銅、紫銅、紅銅、青銅黃銅、銅屑、磷銅、光亮銅、鍍白銅等相關銅製品回收 廢鋁:包括鋁罐、鋁窗、鋁線、鋁屑、生鋁、鋁合金工業鋁、水箱鋁、等相關鋁製品回收。 廢鐵:模具鐵、生鐵、鐵屑、鋼筋、雜鐵、工業碎鐵等相關鐵製品回收。 廢錫、廢鋅:錫膏、錫油、渣、錫灰、錫條;鋅條、鋅渣、鋅合金等相關錫鋅回收品。 不鏽鋼:不銹鋼、不銹鋼流理台、不銹鋼屑、角料、鋼材等不鏽鋼材質的回收。 其他金屬回收項目:廢電線、廢馬達、無熔絲、無熔絲開關、電子類等各式貴金屬及稀有金屬等。

廢銅回收

針對公司工廠生產下腳料,紅銅青銅白鐵、鋁、、鐵、電線電纜等,各式廢五金皆可回收處理。

廢鐵回收

提供廢鐵買賣、大型廢鐵回收,報廢廠房、機械設備、廢鐵拆除估價、處理廠。包括生鐵、鐵屑、雜鐵、鋼筋、模具鐵、不鏽鐵、工業碎鐵、鐵條、鐵門、鐵窗、鐵罐、鐵櫃、鐵架...等廢鐵的回收。

廢鋁回收

包括鋁門窗、帶膜廢鋁.-6000系列鋁擠型、電腦鋁板、鋁屑、生鋁、工業鋁、鋁線、鋁條、水箱鋁、鋁合金、割膠鋁皮、破碎熟鋁、變壓器鋁等廢鋁。鋁骨、鋁罐...鋁鍋、鋁盆、鋁門窗外框、鋁合金鋼圈、水箱鋁...等相關鋁製品。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