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測繪出版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測繪出版社成立於1956年1月,是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管理的中央級專業出版機構和中國地圖出版集團的成員單位。

測繪出版社創建近60年來,我社始終立足本專業、面向大科技,出版了大量滿足社會發展和人民需求的出版物,為推動測繪[1]地理信息科技進步、促進測繪地理信息科技成果轉化及其他相關學科的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贏得了良好的社會聲譽。

測繪出版社現有員工100餘人,其中具有中高級技術職稱[2]碩士研究生學歷以上人員占60%以上,設有綜合管理部、業務管理部、財務部、科技教育出版分社、期刊出版分社、導航與位置服務部、北京博目地圖製品有限公司、文化生活出版分社、繪尚項目部等9個管理與業務部門,代管中國地圖出版集團武漢辦事處(武漢亞新地學公司)。

我社擁有包含地理信息行業一流專家學者在內的廣泛的作者隊伍,出版的測繪、地理和地理信息技術類圖書,測繪期刊,高等教育測繪和地理教材及教學參考書,相關技術資料和工具用書享譽全行業。我社出版的各類導航電子地圖、專題地圖、特型地圖(地球儀)和旅遊與文學、兒童書籍、動漫圖書產品在市場上享有較好的美譽度,深受用戶喜愛。

出版社榮譽

測繪出版社五部作品喜獲2012年度優秀地圖作品裴秀獎

測繪出版社兩套教材入選第二批「十二五」職業教育國家規劃教材

測繪出版社《海島礁測繪技術與方法》入選「第四屆『三個一百』原創圖書出版工程

《北京古地圖集》榮獲第四屆中華優秀出版物圖書提名獎

《測繪詩歌散文選》獲測繪地理信息文化精品獎

《測繪學報》論文入選中國百篇最具影響國內學術論文

《測繪學報》入選「2012中國國際影響力優秀學術期刊」

《測繪學報》影響因子繼續保持測繪學類期刊第一

《測繪學報》榮獲「百種中國傑出學術期刊」稱號

《測繪學報》入選「第三屆中國精品科技期刊」

《測繪學報》入選2012年度中國科協精品科技期刊工程項目

《測繪學報》、《測繪通報》雙雙榮獲第二屆全國優秀測繪期刊獎

《測繪學報》再度入選科技部「中國精品科技期刊」

出版領域

測繪出版社主要編輯出版測繪、地理和地理信息技術類圖書,測繪期刊,高等教育測繪和地理教材及教學參考書,相關技術資料和工具用書,以及編輯出版各類導航電子地圖及特型地圖(地球儀)等。

視頻

測繪出版社 相關視頻

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 提高保密意識 維護地理信息安全
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 新版標準地圖今天正式上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