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瑪氏食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瑪氏食品
圖片來自品牌癮

瑪氏食品[1] [2] [3] ,(英語Mars, Inc.),是美國的一個世界級的食品加工公司。

簡介

瑪氏食品,是全球著名食品生產商,瑪氏(Mars)是一家跨國公司,於1911年在美國創立,主要業務涉及零食類(糖果)、巧克力寵物護理、主食和電子產品的製造和營銷。其中,糖果巧克力類產品和寵物類產品銷量分別位居全球同類產品首位。全球有三分之一的寵物每天都在食用瑪氏公司的寶路狗糧偉嘉貓糧

瑪氏食品是全球糖果等行業的領導者,擁有眾多世界知名的品牌。在這些品牌中,價值超過十億美元的品牌,就包括

為了能夠更好的配合品牌領域的發展,分別使用了不同顏色作為食品、寵物護理和糖果的區分,例如食品為綠色,寵物業務為紅色,糖果則為黃色。

在1920年代,瑪氏銷售的「Milky Way Bar」在美國大受歡迎,從此一舉成名,瑪氏還是一個家庭企業。

在2018年彭博億萬富豪指數榜單上,瑪氏家族財富達897億元,並榮登榜上第3名,他們是全球最大的私人企業之一,並且堅持不上市,也不願意公開財務報表,他們很少曝光於聚光燈下,整個家族顯得非常神秘低調。

發展歷史

瑪氏食品,於1990年代進入大中華區市場,著名產品有M&M's士力架以及德芙巧克力

瑪氏在1994年和2005年,分別在中國北京懷柔浙江嘉興建設了兩座生產廠。

2008年10月6日,瑪氏食品、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高盛以每股80美元現金,斥資230億美元收購箭牌。其中瑪氏出資110億美元。

2014年4月10日,寶潔以現金29億美元出售旗下寵物食品分支的8成業務予瑪氏食品,後者將收購寶潔的Iams、Eukanuba和Natura等3個寵物食物品牌以及在北美拉丁美洲及其他數個市場的業務。

2016年10月6日,瑪氏食品向波克夏·哈薩威回購箭牌剩餘20%股份,將旗下巧克力箭牌業務部門合併,成立瑪氏箭牌糖果(Mars Wrigley Confectionery)

2017年1月9日,瑪氏食品以每股93美元,斥資77億美元收購美國連鎖動物醫院營運商VCA,包括承擔14億美元負債,此項交易總額高達91億美元。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