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閃電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閃電俠》(The Flash)是由美國DC娛樂和華納兄弟電視公司合作出品的科幻電視連續劇,格里格·伯蘭蒂、安德魯·克雷斯伯格和戈夫·約翰斯擔任製作,由戴維·納特執導首集,格蘭特·古斯汀坎迪斯·帕頓、傑西·馬丁、湯姆·加瓦那、坎迪斯·帕頓、米歇爾·哈里遜、丹妮爾·帕娜貝克等主演。本片是《綠箭俠》的衍生劇,改編自同名DC漫畫。

故事講述了主角巴里·艾倫在一次粒子加速器爆炸的事故中被閃電擊中後獲得了極速移動的超能力,並在S.T.A.R.實驗室的協助下,化身超級英雄閃電俠打擊罪惡。

本劇第一季於2014年10月7日在美國CW電視台首播,第二季於2015年10月6日首播,第三季於2016年10月4日首播[1],第四季於2017年10月10日首播,第五季於2018年10月9日首播。第六季已獲得續訂。

劇情簡介

第一季

巴里·艾倫在11歲的時候,他的母親死於一次離奇的恐怖事故,而他父親更被錯認為兇手,而他父親的摯友,警探喬·韋斯特領養了他。長大後巴里·艾倫已成為一個聰明﹑上進﹑討喜的司法技術鑑定員,與此同時他為了調查母親死亡的真相,於是追蹤起各種都市傳說,也同時見識了先進的科技

在工作期間,艾倫迷上了由科學家哈里森·威爾斯及其S.T.A.R.實驗室開發的粒子加速器,這項科學奇蹟將對物理學研究帶來飛躍式的進步,然而在公開亮相當日,粒子加速器爆炸並引起了一股風暴,不少人因此喪命,而巴里·艾倫則被閃電擊中。

而從長達9個月的昏迷甦醒後,巴里·艾倫發現自己因禍得福,得到超高速的力量,令他決定使用此力量保護中心城。不過他隨即發現他並非唯一一個「超人類」,自那事故後,中心城的失蹤事故及不明原因死亡事件急劇增加,於是巴里·艾倫除了調查母親死亡真相為父親正名外有了新目標,那就是利用他的超高速能力解決中心城發生的犯罪事件,確保市民的安全

與此同時,十幾年前那個曾出現在巴里母親謀殺現場的黃色身影再度現身,他自稱「逆閃電」,在暗中不斷地破壞着巴里的生活,而他真正的身份是[2]……

視頻

閃電俠 相關視頻

閃電俠女超人首次合作,這速度真是快的逆天,完全看不到
閃電俠最後一刻變成了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