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梁俊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梁俊Anson Leung Chun Yat,原名梁达祺,1979年10月12日-)第 13 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后成为旗下艺员,曾为寰宇娱乐旗下艺人。[1]

基本信息

梁俊,原名梁达祺,一九七九年十月十二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2]

梁俊一1999年加入第 13 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后成为旗下艺员,曾为寰宇娱乐旗下艺人。曾拍摄多部得奖大电影和高收视电视剧以及为人熟悉的麦当劳广告。而在《旺角黑夜》饰演角色任志彬,更得到好莱坞的多份报章赞赏表现出色,监制方平和导演尔冬升更多次表扬其出色演出,实力得到高度认可。梁俊一在香港和众多著名导演有过密切的合作,如杜琪峰导演的《夺命金》,陈木胜导演的《三岔口》、《双雄》、《男儿本色》,彭氏兄弟导演的《风云2》、《死亡写真》、《美丽童话》,《战国》导演金琛的2013新作《恋爱之城》等多部得奖电影。

一九九九年,加入第十三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后成为旗下艺员。

二零零三年,出演励志喜剧《功夫足球》 。

二零零四年,在主演的恐怖悬疑电影《死亡写真》中饰演男主角家宝 。

二零零八年,主演商战情感剧《火蝴蝶》 。

二零零九年,主演香港动作电影《同门》 。

二零一二年,在主演的谍战剧《代号九耳犬》中饰演男二号童虎 。

二零一四年,出演青春医疗职业剧《青年医生》 。[3][4]

演艺经历

一九七九年,加入第十三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后成为旗下艺员。二零零三年,出演张卫健容祖儿黄秋生蔡卓妍主演的励志喜剧《功夫足球》,在剧中饰演花弄影 ;同年七月三十一日,其出演的警匪动作电影《双雄》上映,在片中饰演李文建的助手 。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日,其出演的香港动作剧情电影《旺角黑夜》上映,在片中饰演Ben ;同年,与黄婉伶黄婉君合作主演恐怖悬疑电影《死亡写真》,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家宝 。2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八日,其出演的动作犯罪电影《三岔口》上映,在片中饰演警察 [5]

演过的电视剧

凭借电影《人龙传说》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梁俊一是TVB第十三期艺员训练班学员,之后获寰宇公司邀请试镜,评选后,签约寰宇为专职艺人,并出演旗下出品电影《赌侠之人定胜天》以及《双雄》,开始暂露头脚。 二零一一年:时尚先生盛典十五周年颁奖活动嘉宾

BTV-7生活频道《魅力周末》春节特别节目嘉宾

CCTV10-科教频道《健康之路》龙年特别节目嘉宾

近期梁俊一演过的电影电视剧

二零一四 在《青年医生》中 饰演金坷 (导演:赵宝刚 王迎)

二零一四 在《儒林外史》中 饰演武威 (导演:谭朗昌)

二零一三 在《女人帮.妞儿》中 饰演J (导演:金琛)

二零一三 在《代号九耳犬》中 饰演童虎 (导演:邓衍成)

二零一一 在《水浒前传之义胆忠魂》中 饰演张青 (导演:阿健)

二零一四 在《单挑》中 饰演厨师 (导演:李冯)

二零一四 在《恶作剧之吻》中 饰演徐杰 (导演:金琛;藏溪川)

二零一二 在《世纪佳缘》中 饰演杨光 (导演:王鲸)

二零一一 在《随心所爱》中 饰演高峰 (导演:宋奇曾武森)

二零一一 在《拳王》中 饰演山田纯一 (导演:杨志坚)[6]

视频


参考来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