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付嘉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付嘉
男演员
民族 汉族
籍贯 云南省
出生 (1990-02-05) 1990年2月5日(34岁)
中国
职业 演员
语言 中文
母校 中国戏曲学院影视表演专业
代表作品 我的奇妙男友、爱人的谎言、择天记、忘情歌
经纪公司 星之国际娱乐有限公司

付嘉(Fingal ),1990年2月5日出生于云南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影视表演专业。

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微电影《遇见你》,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1]

2015年,主演青春励志网络剧《我的奇妙男友[2] ;同年,在都市情感剧《爱人的谎言》中饰演关宇,从而受到更多关注 [3]

2016年,主演古装玄幻剧《择天记》。

2017年主演《寻人大师》播出 [4]

2019年主演的《我的奇妙男友2》在芒果tv播出 [5] ,同年《天下无诈》在北京卫视播出 [6]

早年经历

付嘉出生于云南省,他从小就开始学习民族舞。付嘉中学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 ;之后,他参加全国艺考,并考入了中国戏曲学院,而他所学的专业则是影视表演 。大学毕业后,付嘉被星之国际看中,并成为旗下签约艺人。

演艺经历

2013年,出演郑磊执导的青春校园微电影《遇见你》,这是他的首部微电影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

2015年,与吴倩金泰焕沈梦辰合作主演青春励志网络剧《我的奇妙男友》,在剧中饰演阳光帅气且为人正直的警官李晏之,这是他的首部网络剧作品;同年,与贾青张晓龙邱胜翊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爱人的谎言》,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易奕的特助关宇,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从而受到更多关注。

2016年,与何晟铭刘恩佑李川高健合作主演近代传奇剧《忘情歌》,在剧中饰演江如风;之后,出演沈悦执导的悬疑剧《皮影》,在剧中饰演一位热血公安 ;同年,与鹿晗古力娜扎具贤皓合作主演根据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玄幻剧《择天记》,在剧中饰演陈长生的师兄余人,这是他的首部古装剧作品。

2017年5月,出演揭秘全国公安机关全力打击的48大类电信诈骗局的公安题材剧《天下无诈》,在剧中付嘉饰廖北京,擒拿格斗不在话下,打枪实战英勇无比的付嘉,一举一动都彰显刑警本色。

2019年主演的《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播出。同年主演的电视剧《天下无诈》在北京卫视播出。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时间 饰演 导演 主演
天下无诈 2019 廖北京 余丁 郭晓东, 徐悦, 王茜
暖爱 2017-08-11
择天记 2017 余人 鹿晗, 古力娜扎
寻人大师 2017 周期 李泽露 胡耘豪, 何花, 钟镇涛
皮影 2016 公安 周奇奇
我的奇妙男友 2016 李晏之 邓科 吴倩, 金泰焕, 沈梦辰
爱人的谎言 2016 关宇 余中和, 林宏杰 贾青, 张晓龙, 邱胜翊
忘情歌 2016 江如风 文杰 何晟铭, 娄艺潇
参演微电影
遇见你 2013 郑磊
综艺节目
安徽卫视美丽俏佳人 2015-12-15

人物评价

付嘉是一个阳光帅气的邻家大男孩。付嘉在电视剧《爱人的谎言》中,时不时露出了呆萌的特质,而他的微笑也被观众称为很具有治愈感。付嘉182cm的挺拔身形加上阳光俊朗的外表,使其也加入到了吸粉的长腿欧巴行列。付嘉有着很豁达的心态,时不时展现出的笑容和呆萌的表情也十分逗趣,他笑起来有点憨但是却给人温暖的感觉。付嘉身穿贴身剪裁的黑色西裤,尽显其修长的双腿,整体显得干净而又帅气(新浪评)。

付嘉在电视剧《爱人的谎言》中,他所饰演的特助关宇以其呆萌加严谨的性格反差受到好评。因其多以西装革履的形象出现,被网友赞为“衣架身材” 。付嘉在拍摄一组写真时,以简单舒适的造型出镜,在悠然自得间散发着阳光型男的魅力,他举止投足之间则透露着一股惬意潇洒的气息,而他暖心的微笑更是治愈感十足。付嘉身穿一套红黄搭配的休闲西装, 展现出阳光健康的形象,同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十分帅气。付嘉俊朗的面部轮廓以及温柔深邃的眼神尤为突出,阳光调皮的风格展露出付嘉多变的鬼马气质。付嘉身着浅蓝衬衫上衣,搭配军绿风衣及深色短裤,造型个性且随意,尽显俏皮和帅气,弥漫着青春而纯净的气息,彰显了其不俗的时尚品味。付嘉身穿黑色夹克,内搭纯白T恤,配以牛仔小脚裤,整体造型简约时尚,举手投足间酷劲十足,他轻松驾驭了街头帅气潮男的形象,时髦且有态度。付嘉是一个行走的衣架,穿梭在高楼大厦之间,浓郁的都市气息与其玩酷气质则撞击出了不一样的时尚活力(网易评)。

付嘉写真

视频

付嘉移情不自知,在眼前的不懂得珍惜,江铠同已过去

剧星驾到|“磁力少年”付嘉首次直播

参考文献